柒柒樾

热衷于打破次元壁
作品要转载的话私信❤️❤️

当王权者和氏族遇上文野(6)

黑双首领还有草淡已交往,尊礼伏八双向暗恋√


K的cp为:尊礼,伏八,草淡√


K的时间点在一切开始之前√


人物大概率会有点ooc,夜伊戏份较少√


私设太宰的人间失格对氏族起作用,对王只能削弱能力√

——————


“美咲,我有话对你说。”

八田美咲听到后一愣,手上的劲一时把握不好,碘酒消毒的痛感让他倒吸一口凉气:“嘶……那你说啊。”然后又继续涂碘酒。“啧。”伏见猿比古走上前,拿过八田美咲手上的棉签,“转过去。”“哦,哦。”八田美咲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怼回去,为什么自己的身体这么地听话,过了一会儿,他感受到了刺痛感,但比自己弄好很多了,看来那人的动作十分轻柔。

突然,八田美咲感觉不对劲,那臭猴子竟然在吹自己的伤口?!!他今天吃药了吗?!八田美咲偷偷瞟一眼伏见猿比古,就觉得脸上很热,心跳变得很快,和他第一次见到伏见猿比古时的感觉竟然一模一样!他赶紧低着头,不去看伏见猿比古。

空气在一瞬间变得尴尬,直到伏见猿比古说了声:“好了。”还帮八田美咲把衣服拉上去,正在发呆的人才反应过来,带着脸上那一丝丝不自然的绯红问:“你,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快点说,磨磨唧唧的。”“你确定要我说?”“快点啊!”

“美咲,我喜欢你。”

!!!八田美咲懵了,他原本以为伏见猿比古会继续说出那些讨人厌的话,他不自觉攥着自己的衣角,把头埋得很低,伏见猿比古只看得见八田美咲红透的耳根。空气再次变得寂静,两人似乎都听得见自己嘭嘭的心跳声越来越快,伏见猿比古脸有点黑了,他觉得美咲不会接受,毕竟他们现在关系甚至称不上是朋友。

伏见猿比古刚想说“当我没说吧”,八田美咲就抬起头一双眼睛盯着他,“美,美咲?”对方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又躲闪着目光:“那,那个,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你,但是,中原也认为我喜欢你,那我就勉强和你这个臭猴子试试吧唔”他话还没说完伏见猿比古就吻上了他,八田美咲用手推他,但这次力气奇大,硬是没什么用。慢慢地,八田美咲开始不那么抗拒,闭上眼主动起来。

就在这个十分适合做点什么的时候,电话铃非常没有眼力见地打断了这一切,伏见猿比古原本想按掉继续,但是八田美咲不愿意了,因为他想到自己肩膀上的伤还是眼前这个人害的,结果自己竟然还这么轻易就答应他了,所以,他生气了。直接推开伏见猿比古,正好手机来了信息,一看,是中原中也发的:“时间差不多了。”

伏见猿比古手机里也传来声音,中间还夹杂着风声,导致有些听不清:“嗨喽,很抱歉打扰你们的快乐时光了,但是,我们计划的下一步开始咯,话说伏见君你……”伏见猿比古黑着脸直接挂断,但是一抬头就看见刚追到手的八田美咲直接拿上滑板和棒球棒一声不吭就往外走,他自然而然把错全部归到了太宰治上。


另一边宗像礼司和淡岛世理坐在直升飞机上,望着不远处的飞船,“室长,真的这样就可以了吗?”“相信太宰君吧。”

而飞船上的“白银之王”正哼着歌与一位女子“共舞”。门被敲响,“白银之王”看过去:“哦呀,有什么事吗?”“想和您谈谈呢。”“不知道第一王权者,欢迎吗?”森鸥外和太宰治带着相似的笑容望着他。“白银之王”搂着女子腰的手一松,面前的女子立马倒下,他只是拍拍手:“欢迎欢迎,坐吧。”继而端着一杯酒,看着杯中摇晃着的酒,“想说些什么?”

森鸥外坦然坐下,拿出了港口黑手党首领与人谈判的气场:“我们两个想和您,谈一场合作。”“说来听听,我为什么要和你们合作?”“因为我们知道你的秘密啊第一王权者哦不,是第七王权者。”太宰治用人畜无害的笑容对他说出来令他震惊的话。不过白银哦不,无色之王很快反应过来:“那还真没什么问题。行啊,你们想合作什么呢?”森鸥外双手交叉,手肘撑在桌上:“弑王。”

无色之王露出惊讶的表情:“可是我记得你们和第三第四王权者关系挺不错的。”太宰治无所谓地摊手“一些表面功夫而已啊,何必当真呢?”“那为什么会找我呢?”森鸥外把玩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来的手术刀:“您有您的目的,我们也有我们的打算,既然不谋而合,那么我想我们会是愉快的合作伙伴。”

他顿了顿,看着无色之王默认的笑容,意味深长地把手术刀猛地插在桌上,面上表情没有丝毫改变:“那第一位,第三王权者,周防尊。”无色之王显然很高兴,仰天大笑而后不掩饰任何兴奋的神色:“正合我意。”闻言,太宰治伸出缠满绷带的手:“合作愉快。”“合作愉快哦。”

而此时中原中也正站在不远处的大楼不动声色地盯着空中的飞船,站在他一旁的福泽谕吉神色严肃:“你确定他们在上面吗?”“福泽社长还不了解BOSS和太宰的行事作风吗?”“太宰我不清楚,但森医生,我倒是了解的很。”“彼此彼此。”

相顾无言一会儿后,缓缓驶来的飞船突然快速地向下坠落,宗像礼司和淡岛世理显然料不到这等变故,连忙和Scepter 4的队员一起操作这直升飞机降落在飞船坠落地点的一旁,在这过程中,宗像礼司好像看见了从飞船中飞出了一缕薄雾状的气体,刚想仔细看,便不见了。

飞船中的太宰治和森鸥外对飞船剧烈运动毫不在意,凝视着闭着眼睛倒地的白银之王的躯体。“太宰君觉得这次会如你的愿,去到黄泉之路吗?”森鸥外看着不断下降的外面,悠悠开口,“我倒是希望,但是,我的狗狗不允许啊。”说着一扭头,目光温柔的看着一束暗红的光芒朝这过来。

“那可真是遗憾呢。”森鸥外的话音刚落,整个飞船忽然停止下降,太宰治一脸嫌弃地托起白银之王的身体,和森鸥外不紧不慢地走向不知何时开启的门。

太宰治落地的那一刻,整个飞船外观暗红色的光芒顿时消失,在地上发出巨响。一旁宗像礼司领着Scepter 4赶过来,中原中也忍住怒气:“你这家伙,和计划里不一样啊!真想死吗?!”太宰治立马松开扶着白银之王的手,任由他倒在灰尘飞扬的地上:“这是因为我相信中也不会让我这么轻易就死掉啊。果然中也没让我失望呢。”

中原中也:“……我不需要这种信任谢谢。”“哎~我好伤心啊,中也怎么能这么说呢?”看着两个人又开始日常的xxj吵架森鸥外心里甚是愉悦,从而忘记了一脸黑看着自己的福泽谕吉,希望明天森先生还能够出现在各位的面前。

宗像礼司过来后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带走了白银之王的身体然后马不停蹄地感到黄金之王的住处。路上,他虽然已经有了一些眉目,可还是对太宰治和森鸥外的行为感到奇怪,之前并没有看见他们两个上直升飞机,怎么一下子就和中原中也福泽谕吉出现在坠毁的飞船旁边?他勾起嘴角,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了。

————

就先这样吧,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感觉再次水了一篇。

接下来可能要变成不定期更新了,因为作业实在是太多了😭

伏八总算在一起了,不过还是得说一句,八妹这么生气的伏见心里没点数还怪太宰,虽然他破坏气氛也有错啦🌚












评论(3)

热度(2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